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热点关注:央行重磅发声:存量房贷款利率即将下调!

房天下  作者:房小研  2023-08-04 12:00

[摘要] 08月03日衢州网友关注资讯榜出炉,“【央行重磅发声:存量房贷款利率即将下调!】”成当日网友最关注内容,快来看看还有哪些内容入榜吧!

央行重磅发声:存量房贷款利率即将下调!

8月1日,中国人民银行、国家外汇管理局召开2023年下半年工作会议。会议要求,支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7月24日,中央政治局会议指出:要切实防范化解重点领域风险,适应我国房地产市场供求关系发生重大变化的新形势,适时调整优化房地产政策,因城施策用好政策工具箱,更好满足居民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促进

查看原文

旧墙翻新最简单的方法

房子时间久了之后,墙面容易出现起灰、墙壁脏、墙面泛黄等情况,此时就需要对墙面进行翻新处理,墙面翻新的方法也有很多。那么,旧墙翻新最简单的方法有什么呢?

查看原文

国家规定装修时间是几点到几点 楼上装修吵死了怎么办

买了房子,每个业主安排是不一样的,有的可能买的晚,装修也比较晚,但是装修早入住早的就麻烦了,后期业主装修就会对自己的生活造成困扰,噪音比较大,所以装修需要按照国家规定的时间进行装修,国家规定装修时间是几点到几点?楼上装修吵死了怎么办?

查看原文

断桥铝门窗选购技巧 断桥铝合金门窗价格贵不贵

对于这种门窗在进行挑选的时候是应该了解方法才行的,因为市场上有着很多的产品品牌和种类,做不到正确的选择,那么在质量方面就会非常的担忧。有关断桥铝门窗选购技巧以及断桥铝合金门窗,价格贵不贵,在进行选择的时候都需要知道。

查看原文

个人住房贷款认房不认贷,什么是“认房不认贷”?

个人住房贷款认房不认贷,是指在房地产市场中,个人购买住房时,银行在办理个人住房贷款时,不再对购房者的贷款用途进行严格审核,也就是所谓的“认房不认贷”。这一政策措施的出台,旨在降低个人购房的门槛,促进房地产市场的发展,满足人民群众对住房的需求

查看原文

调整箭在弦上!央行22字定调存量房贷利率,存量住房贷款利率下调或进入实操层面

多位受访人士对《华夏时报》记者表示,此次央行提出的要求更加明确,回应了市场呼声,传递出更加积极的信号。在下半年调整存量房贷是房地产领域非常重大的一件事。

查看原文

房子婚后买的离婚怎么分?二婚买房前妻孩子有继承权吗?

在离婚过程中,婚后购买的房产是一项重要的财产,对于双方来说,如何分割房产成为一个关键问题。根据我国的婚姻法和相关司法解释,对于房子婚后买的离婚应如何分割,有以下原则和规定。

查看原文

防火涂料怎么涂? 四种施工方法供选择

防火涂料是一种常见的装饰材料。顾名思义,防火材料能在一定程度上起到防止火势蔓延的作用,所以一般用于可燃性基材表面。防火涂料的施工不只单一种方法,因其涂料的性质、种类的不同,可以选择不同的施工方法,以发挥涂抹效果。防火涂料的施工有以下四种方法: 1.刮涂法 这种方法最为常见。就是常规涂抹后使用玻璃刚刮刀、硬胶皮片等手工刮涂 工具将基材上或者缝隙里多余的防火涂料刮抹掉。此方法十分费力,而且容

查看原文

4楼为什么是黄金楼层 各楼层优缺点

有的朋友对于买房子了解的不多,因此会有很多疑问产生,尤其是对于买房子买那个楼层的比较好,为什么很多人都说买四层比较好呢,对于这样的问题比较好奇,那么我们就来解答4楼为什么是黄金楼层以及各楼层有什么优缺点。

查看原文

北京门头沟属于几环 门头沟的经济怎么样

北京分为好几个区域也分为好几环,具体在哪一环买房子要根据家里的经济条件来决定,那么,首先我们要看一下北京门头沟属于几环,其次,要知道门头沟的经济究竟怎么样,这个非常重要。

查看原文

北京分为好几个区域也分为好几环,具体在哪一环买房子要根据家里的经济条件来决定,那么,首先我们要看一下北京门头沟属于几环,其次,要知道门头沟的经济究竟怎么样,这个非常重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